2008-06-21

昨日-生日


昨日的生日~姐妹們一起過


昨日的生日~托斯卡尼的紅酒慶祝著


昨日的生日~tamon鏡頭起用日


昨日的生日~巧克力蛋糕上蠟燭祝賀著

昨日的生日~微醺的幸福入眠


希望我的姐妹永遠幸福平安~


希望我的家人們健康平安~


希望我最後一個願望能實現成真~


謝謝媽媽能讓我體驗這美好世界~

昨日~好幸福


不~是無論處在何時何地的我都常感幸福

1 Comments:

At 10:52 下午, Blogger 呆黑蘑 said...

親愛的妹妹

會的
我們會永遠幸福的......
生日快樂!!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