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9

道別時~



*******緊握手中點滴回憶
儘管盡力忍住悲傷
但~悲傷依舊滿溢
眼淚再度奪眶而出
離別時刻~
希望能以笑顏送別
然而愛如利刃 刺痛胸膛
我不禁問~~不知何時再相見呀
仰望天空
雲彩流星靜靜綻放光芒
在我眼底映照的這幅風景
你現在是否也看見?
然而愛如利刃刺痛胸膛
我不禁問~~不知何時再相見呀
生命中有時會受到傷害
還有那些愛與被愛
相遇與別離
當這一切重複上演時
我一定又會想起你*********

這是送行者主題曲配上的歌詞 由AI主唱

只要是看過這部片的人相信當下的反應是與我相同的

淚是止不住的落下~

尤其是曾經歷過親人離逝

想念有時會帶著感傷和不捨

但多數時候是溫暖和快樂的

因為她是我生命旅途中一段深刻的記憶

因為有她讓我可搜尋每一段回憶所發生的點滴

雖經過3年仍會不捨 但無遺憾 很高興在阿媽最後一段時刻時 握住那充滿皺摺卻柔軟的手

我是該以笑顏送別的~

生命仍以生滅循環著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