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8-31

喜歡忙碌

發現自己喜歡忙碌的感覺,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自我虐待的傾向,今年事真的很多尤其9月,但我發現自己居然會享受這種忙的感覺。在這種情形下煩躁、心急甚至有時有無助無力的情緒一定有,但發現只要自己面對它,事情就會解決,無力的情緒在沉澱自己的心情後轉換為鼓勵自己的動力。不過在完成後都有一種莫名的快樂,哈~~真的很有趣!
自己在很多事的情形下顯得很心急,急著想完成他,卻往往越做越煩,完成度減半。不過有時明明事很趕但心情卻很平靜,事情卻能順利完成。一天看到聖嚴師父的開示「工作要趕,不要急」乍看之下似乎矛盾,但相互對應後真的很有道理。
我知道自己還要練習,練習讓自己平靜的面對事情,清楚的完成事情,「忙碌」能訓練我,或許是這個原因我才會喜歡忙吧!忙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
昨天知道秀芳有工作上的不順,替她擔心,今天與他通話後知道事已無大礙,今天又得知依婷懷孕聽到後真的很高興,我身邊所關心的人,大家都過的很好。知道大夥都在努力的經營自己。
而我也很認真的在學氣功引導、試著把英文當作好朋友、接下來還要去學經絡穴位,期待自己的收獲。加油!大夥!加油!自己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