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6

擔心~源自於愛與關心



原本以為自己捐髓過程很平順,尤其是爸媽的尊重我的決定,自以為了解他們有些小擔心;甚至,以為自己將過程敘述清楚,他們擔心程度應該降至最低了。
直到上星期五接到爸爸的電話,為了捐髓到廟裡祈求平安順利時出現小插曲,神明指示不可行因為會傷損己身,讓父母更加憂心;而自己的堅決態度和帶有責備多事的語氣卻另他們更加擔憂,那時我突然發現他們的擔心遠超過我的想像,一昧的對自己的配對成功而快樂,卻忽略身體髮膚受之父母。
因為愛所以尊重我的決定,因為愛所以祈神保佑,我是他們的孩子永遠都會擔憂何況是他們視為大事的捐髓,幸好事又有轉折另一位神尊指示若是依我選擇的方式捐贈,將會無事,兩老的心才稍稍放下。
我相信為善諸天神佛定會祝福保佑,我應該做的是好好再把過程與方式詳細說明使其了解,更重要的事我要更加保重自己, 因為我很愛你們我會更加好好愛自己。

2 Comments:

At 3:02 下午, Anonymous na said...

很感人的想法耶.真值得稱讚 ^^

 
At 7:48 下午, Blogger 擬尺蠖 said...

我感謝有此經歷讓我體會更多~
願我身邊的家人朋友一切平安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