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9-10

我的部落格

育慈今天看完我的部落格後,覺的我的部落像自然介紹之類的,的確,原先就是這個計畫;想把到處看的一些植物或昆蟲做個整理,能藉此查查書或圖鑑,讓自己多增加些知識。
blog的標題也自然的的訂為植物與昆蟲,但真的完全要寫此類還有些點難,因為有時會因自身的情緒或感觸而有所抒發,不過必竟還是自己所寫的東西,所以就...請各位朋友 ,忍受我這個雙子的跳躍式寫法,忍受我的風格不一。
我還是會努力朝原先計畫的方式,我會多看、多拍、多懂一些,希望明年能順利的爬大山,如此一來,呵~呵~有得寫囉!
希望更能增進攝影的技術,或許還可以多個專屬的攝影blog〈似乎想太多了〉。

1 Comments:

At 11:38 下午, Blogger 擬尺蠖 said...

明年的山呀 應會從玉山爬起吧!我會留意一些登山社團的 到時一定約妳 要有好友才好玩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