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16

時光流轉

家中一堆照片,年代從爸媽年輕時到最近這幾年,從壓模的相紙到亮面的4*6,拍攝的攝的相機也從傳統傻瓜到DC機及DSLR,整理過程是有趣的~
從小的到國中前的照片除了四個月那張是到照像館留影,其他的全都是出自老爸之手,我想我的愛亂拍是遺傳老爸。
但越整理照片,速度卻越緩了下來,彷彿像是看電影般時光流轉,心中的感觸多了,我感謝歲月帶我成長,但似乎自己也少了些什麼,說不上來~

照片記錄我每一段成長過程,照片中的人更是我每段記憶中重要的鑰匙,望著照片 憶起當時的時光,照片相伴的人都是我生命中片斷的回憶,有他們我的生命電影才能完成一捲,我相信在現在與未來也有許多人成就我這部影片~謝謝你們我摯愛的家人 朋友~

也祝福我自己 未來~~更好的未來!!


出生四個月,自己最早的一張相片~


老媽說我的奶嘴吃到近四歲,這張相片是三歲時,看著當時的我和現在翹唇的我,我相信。

小透露~娘親當時想盡辦法要我戒奶嘴,從偷藏、灑胡椒粉、塗萬金油都無效,那最後是如何不吃的咧~全因鄰居伯伯對我說"羞羞臉這麼大的娃兒還吃奶嘴"

之後就不吃了,哈~~人總是好面子。


在五歲前我是老么,所以照片不是一張四口就是和姐姐~妹妹出生後當然就是三朵花的照片囉~

不過不敢放上來,因為之後的照片自己不是拙就是呆呀。



美女娘~有圖為證 和當時自然捲不明顯的的我 反倒是直髮的姐姐燙了一頭捲髮。


像被牽猴子般的我~


鏘~鏘~老爸老媽結婚照!!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